瓜帅心满意足!拜仁2200万签蒂亚戈即将宣布

瓜帅心满意足!拜仁2200万签蒂亚戈即将宣布

蒂亚戈与瓜帅在慕尼黑相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喉舌《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中场蒂亚戈转会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的交易将在几个小时内官方宣布。球员的意愿成为了转会的最主要因素。另外《世界体育报》还透露,虽然蒂亚戈的解约金是1800万欧元,但是瓜迪奥拉将为蒂亚戈付出2200万欧的转会费。

就在大家都认为曼联(微博 数据) 即将签下巴萨中场妖人蒂亚戈的时候,瓜迪奥拉和他的拜仁突然出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瓜迪奥拉明确表示:“我只想要蒂亚戈,要不然就签下他,要不就谁都不要买。”而获得了瓜帅如此的示好,蒂亚戈也表示愿意追随恩师在拜仁一起开创一番新的事业。《世界体育报》就透露,尽管巴萨并不希望放走蒂亚戈,但是这笔交易已经不可逆转。蒂亚戈已经在昨天通知了巴萨高层希望转会拜仁的意愿,双方将在今天进行谈判,并且有望在今天就达成共识。

在赛季结束的时候,比拉诺瓦就曾向蒂亚戈表示希望他留队,并向他保证,只要他愿意多一点耐心,认真向哈维(微博 数据) 、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学习,他一定会在巴萨拥有光明的未来。但是为了保证顺利参加2014年巴西世界杯,蒂亚戈还是坚定了离开的意愿,因为中前场人才济济的巴萨无法保证蒂亚戈的主力位置。

现在,交易已经驶入快车道,为了尽快结束转会,拜仁愿意一次性支付高于违约金400万的价格,以及根据未来表现额外追加付款的条件劝巴萨放人。而在损失了一名重要的一线队成员之后,巴萨需要考虑中场位置的进补,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的中场核心马塔(微博 数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考虑到并不充足的资金,巴萨将会考虑重用有“新哈维”之称的塞尔吉-罗贝托。(ric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