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接近重签莫兹戈夫 欲新赛季打造内线双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 《denverpost》消息 自由球员交易市场新闻不断,丹佛掘金队在送走伊格达拉后,也没有闲着。有消息称他们正在和俄罗斯球员季莫夫-莫兹戈夫进行接洽,意欲和其续约,在下赛季与贾马尔-麦基组成内线双塔。

严格意义来讲,在掘金目前的阵容中只有麦基(微博)一个真正的内线,球队在送走伊格达拉后势必要有所补强,这样看来如果能够得到俄罗斯人莫兹戈夫,对于球队在内线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上将会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莫兹戈夫身高7尺,目前是一名自由球员。掘金队目前正在和他谈判,希望他能够回到球队中继续为球队效力,并承诺保证他在下一个赛季的出场时间。

“我们正常在尝试着推动这件事向前发展。”掘金队总经理康纳利说道,“我们需要季莫夫,一直以来我们通过不断的尝试想知道他能够做些什么,现在是时候了,他将会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在下个赛季。他得知后很兴奋,我们已经无限接近达成协议了。”

1986年出生的莫兹戈夫在NBA(微博)迄今共出场了130场比赛,职业生涯可以拿到3.9分,3.1个篮板,0.7个盖帽。在上赛季效力于掘金队期间,出场41次,在8.9分钟的场均出场时间内,可以拿到2.6分以及2.6个篮板。

(smili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