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湖人底薪签单打王 拜纳姆合同存在分歧

动态:湖人底薪签单打王 拜纳姆合同存在分歧

尼克杨底薪签约湖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自由市场大门开启后,转会密集期就此来临,联盟今天又有一些新的动向,以下是动态汇总——

湖人一年底薪签下单打王

据有消息透露,湖人用一份为期1年的老将底薪签约前76人后卫尼克-杨,后者已经在自己的推特中证实了此事,尼克-杨在2007年以首轮第16顺位奇才选中,在那里效力三个赛季后,他还曾辗转快船以及76人,上赛季在费城,尼克-杨场均拿到10.6分2.2个篮板1.4次助攻,他能够在进攻端为球队提供火力。特别是在科比(微博)伤愈回归的基础上,尼克-杨的存在也能够缓解飞侠的得分压力。

骑士拜纳姆尚存合同分歧

据ESPN透露,骑士今天已经签下两位自由人,但拜纳姆并未在列,据称,小鲨鱼和骑士的合同细节尚未敲定。拜纳姆之前和骑士达成了一份为期两年总价值2400万美元(合同的第二年有球队选项,仅有600万为完全保障),而如今,双方又在进行协商讨论,仍然存在着一些分歧,也正是因为如此,骑士目前还无法正式宣布拜纳姆加盟。

尽管小鲨鱼合同尚未拍定,但贾瑞特-杰克以及厄尔-克拉克却已经“签字画押”,两人新赛季将效力克利夫兰。

鹈鹕76人大交易正式完成

在选秀夜,鹈鹕送出6号秀诺里斯-诺尔以及明年首轮选秀权(前五保护),从而得到76人的明星后卫朱-霍勒迪以及42号新秀皮埃尔-杰克逊,如今,这笔交易正式完成,霍勒迪上赛季场均上场贡献17.7分4.2个篮板8次助攻,凭借出色的表现,他在上赛季首度入选全明星赛。

老鹰正式签约科沃尔

老鹰官方在今天正式宣布续约神射手科沃尔,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2400万美元的合同,上赛季,科沃尔场均贡献10.9分,三分命中率达到46%,在联盟仅逊于卡尔德隆,今夏成为自由人后,科沃尔也受到多支球队的追逐,但老鹰最终花费重金将其留下。

勇士签内线备胎

勇士今天正式和马利斯-斯贝茨签下了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1100万美元的合同(最后一年为球队选项),斯贝茨现年25岁,可以出任四号位和五号位,上赛季他曾效力于灰熊和骑士,场均可以拿到8.3分和2.9个篮板。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