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锋霸正式加盟意劲旅 2000万转会费签4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佛罗伦萨通过官网宣布与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达成戈麦斯的转会协议,戈麦斯将在通过体检后正式成为佛罗伦萨球员。

佛罗伦萨在官网发布公告称:“佛罗伦萨和拜仁慕尼黑达成马里奥-戈麦斯的永久转会协议,戈麦斯在通过体检后将与佛罗伦萨签署合同。戈麦斯随后将来到佛罗伦萨接受体检。”据意大利媒体透露,佛罗伦萨将向拜仁慕尼黑支付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分四年付清,而戈麦斯将与佛罗伦萨签订四年合同,年薪达到300万欧元。

周三刚刚度过28岁生日的戈麦斯目前已经为德国国家队出场58次打入25球,2009年以3000万欧元加盟拜仁慕尼黑后,戈麦斯已经赢得2次联赛冠军、2次德国杯冠军、2次德国超级杯冠军和1次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戈麦斯曾赢得10-11赛季德甲联赛金靴以及2012年欧洲杯最佳射手。

同样在今年夏天加盟佛罗伦萨的前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队长安布罗西尼表示:“我们经常作为对手碰面,他是一名能改变比赛平衡的球员。我希望我们能尽快融入球队。”而紫百合主帅蒙特拉表示:“他个子很高,但我还没有见过他。他拒绝了那不勒斯(官方微博)而选择了佛罗伦萨,这让我们为之自豪,尽管他几乎赢得了一切,但还是希望加盟佛罗伦萨。”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