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方宣布天才离队 铁腰租西甲劲旅一年

切尔西官方宣布天才离队 铁腰租西甲劲旅一年

罗梅乌重返西甲(微博 专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在其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将球队的西班牙U21青年国脚、后腰罗梅乌租借到西甲劲旅瓦伦西亚俱乐部,租借期为一个赛季。

罗梅乌年仅21岁,司职后腰。他出身于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拉玛西亚青训营,是西班牙U21青年队的国脚,并参加过去年的伦敦奥运会男足比赛。2011年夏天,罗梅乌以500万欧元的身价正式加盟切尔西,并与蓝军签订了4年合约。

登陆斯坦福桥至今,这位西班牙天才后腰已为切尔西出战33场各项赛事,有1球入账,其中包括22场英超联赛,联赛进球数为0。尤其是在贝尼特斯上任之后,他甚至一度成为切尔西的主力后腰。

然而2012年12月11日,罗梅乌在切尔西对阵桑德兰的英超联赛中遭遇膝盖重伤,这导致他的2012-2013赛季提前结束,并因此缺席了今年夏天的U21欧青赛。祸不单行的是,穆里尼奥执教切尔西之后,刚从重伤中复出的罗梅乌成为了被清洗的对象,最终他被蓝军租借到西甲劲旅瓦伦西亚一个赛季。切尔西为他的租借生涯送出祝福:“我们祝愿他在祖国表现出色,并将在官网继续关注他的进步。”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