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祥福:德比要打出申花精神 莫雷诺或难登场

腾讯体育7月12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7月12日,上海申花来到虹口足球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明晚他们将在主场对阵上海申鑫。对于这场德比战,在赛前发布会上,上海申花队主教练沈祥福表示,希望球队打出申花精神打出技战术。

在赛前发布会上,沈祥福首先表示:“这场比赛,是这个间歇期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球队目前遇到了一些困难,比如伤号,但是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出申花精神,打出应有技战术水平,这两点是我们要求的。”

众所周知,徐亮王寿挺 将继续因为伤病和停赛原因,明天无法代表球队出场。“是这几名球员是我们球队的核心,他们之前一直是我们的主力,应该说,他们两个包括莫雷诺这三个人,前几场的缺阵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困难,但是包括郑凯木 等年轻球员还是在慢慢打出来,这些年轻球员也在成长。正如我前面所说,打出申花精神和技战术,是我的要求。”沈祥福表示。当然,对于具体成绩,尽管沈祥福没有明说,但是在主场,其目标肯定是赢球,尤其是德比这种特殊含义的比赛。

莫雷诺此前是因为身陷转会,而没有代表球队出战,但昨天传出莫雷诺的转会紧急叫停。那么在这种情况下,明天这位哥伦比亚球员能够上场吗?“之前的情况是,我们球队外出,他自己训练,球队回来,他跟着练。俱乐部告诉我们,他在转会中,前两场也没有打,但是也跟着队……”从沈祥福这番言谈来看,莫雷诺明天上场的可能性不大。

不过,从随后适应场地的情况来看,莫雷诺还是出现在场地中,这也让他是否会在明天晚上上场增加了一丝悬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