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光琪:不评上场上海德比 战申花抱必胜信念

腾讯体育7月12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刚刚经历换帅的上海申鑫队,如何来面对明晚和上海申花的上海德比战?在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代理主教练郭光琪表示,刚刚经历换帅风波的申鑫队经过调整,已经准备好了,他们对于明天这场比赛是抱着必胜的信念。

在赛前发布会上,郭光琪首先表示:“大家都知道,明天这场比赛关注人很多,从俱乐部的情况来看,上周比赛后,出现了变故,球队经历了一次洗礼,这个过程中,我们要面临很多问题,内外都有。总体来讲,通过大家努力,球队已经准备好了,希望明晚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比赛。”刚刚经历换帅风波的上海申鑫队,短时间内是否调整过来了,应该还要通过明晚的比赛去看。

作为前申花领队,这次作为申鑫代理主教练率队来到虹口比赛,会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触呢?“我觉得没什么,大家刚刚也看到了,我带过的队员共事过的同事,刚才都有一番很友好的交流,大家都是很好的朋友。职业足球嘛,这些都非常正常,比赛时全力以赴,场下还是朋友。”郭光琪表示,这就是职业足球。

因为赛前初第一场德比,申鑫在主场0比1输球,那么对于这场是否会有更迫切的赢球目标呢?“上一场德比时,我不在这个球队工作,我不好去评价那场比赛。就现在而言,我说的准备好了,是说我们不管是从心理还是从身体方面,我们都准备好了,我们抱着比赛必胜的信心来到这里,但是至于确切结果,这个在赛前是未知数,我想当90分钟比赛结束,结果大家自然就知道了。”郭光琪表示,一切还是等明晚比赛结束再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