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关于发放篮球青年人才调查问卷的通知

篮球字[2013]389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体育局竞技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总政宣传部文体局,各行业体协,各篮球项目管理中心,各社会办篮球学校,各CBA、WCBA(微博)、NBL篮球俱乐部:

为避免篮球青年人才培养的滞后和人才堆积浪费,调动青年人才培养积极性,创立新周期篮球青年人才培养和使用新体系,走出一条符合当今篮球形势要求的科学可持续发展道路,为我国篮球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创造有利条件,拟就下一届全运会是否取消篮球成年组别比赛,本届全运会后青年人才的流向问题,以及建立“以省市体育局培养青年人才为主,篮球俱乐部、社会篮球学校培养篮球青年人才为辅,俱乐部有偿选拔使用青年人才”的培养体系和使用新机制问题组织开展调研活动,经研究,决定发放《我国篮球青年人才(U18、U22)培养体系建立和使用机制调查问卷》。

请各相关单位积极配合,认真填写调查问卷,并于2013年7月31日前传真反馈至篮球中心运管部(传真:010-51696086)。(调查问卷电子版可从中国篮协官方网站http://www.cba.gov.cn下载,传真反馈后,请将签字盖章原件邮寄至中国篮球协会运管部。)

体育总局篮球中心

2013年7月12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中国篮协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