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浙江小记者培训班开营 60名师生接受指导培训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7月12日13:43   浙江足协  王再权  我要评论(0)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12日,浙江省校园足球小记者培训班在温州大学举行,来自浙江省各个布局城市的48名小学学员和12名带队教师齐聚一堂,参加为期五天的培训班活动。

培训班的开班仪式由浙江省校园足球办公室领导主持,详细介绍了此次培训活动的意义,主要内容及师资情况。全国校园足球杂志主编薛雯娟作为主讲老师,生动活泼、深入浅出、图文并茂,给培训班的学生进行了辅导。

7月10日,“希望杯”浙江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在温州大学体育学院开幕。开幕式上,培训班的小学员们纷纷将这几天所学的采访技巧,摄影技术、主持能力等都活学活用了起来,对参加开幕式的领导,教练员、运动员等进行了现场采访;对精彩的比赛进行现场解说。发现小记者们拿着笔记本和相机忙碌着,一个个精神头十足。他们表示很喜欢参加这样的活动,学到了很多课堂以外的知识,增长了见识,培养了兴趣的同时还对足球这项运动有了新的认识,以后还要参加这样的活动。

通过培训班的举办,我们看到的是:同学们带着一份火热的情,记录、描写、拍摄、讲解、构思一个个火热的活动场景,共同讴歌、渲染、描绘校园足球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