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创历史也上瘾 继续阻击恒大!奖金300万起

特约记者翰宙南京报道

7月14日,江苏舜天(微博) 将坐镇南京奥体中心主场,发誓继续扮演恒大阻击者的角色。舜天主帅德拉甘表示,“我不相信恒大会不败夺冠,我们希望给他们制造一点麻烦,虽然他们是中超的巨无霸,但也不能让他们轻松夺冠。”

创历史也上瘾

在7月10日的足协杯比赛中,江苏舜天主场4比1大胜远道而来的广州富力。“不好意思,一不小心又创造历史了,总是出乎大家的意料!”舜天高层笑着说。联赛两连败给球队带来一定压力,但足协杯的大胜使得阴影一扫而光。

2011赛季,舜天取得联赛亚军的历史最好成绩,很大程度上得益于东欧双煞的表现。耶夫蒂奇 和克里斯蒂安的组合起到了“1加1大于2”的效果。令人遗憾的是,联赛最后对阵恒大比赛中,克里斯蒂安不幸撕裂了韧带,导致舜天本赛季一度锋无力,耶夫蒂奇也失去了光彩。随着克里斯蒂安的回归,耶夫蒂奇也重新找回了自信。对阵东亚、武汉的比赛中连续进球,足协杯对阵富力,更是梅开二度。德拉甘也笑着说:“耶夫蒂奇本身就是一个非常好的射手。上半赛季我们一直都依靠萨利希进球,现在终于轮到他了,这当然是件好事。”本场比赛的胜利,使得德拉甘的球队再次创造了历史——首次晋级足协杯八强。

继续阻击恒大

“奖金300万起步,视球队表现再说。”舜天高层私下透露说,打恒大无需动员,任何人都知道这场比赛意味着什么。

作为中超巨无霸,恒大夺冠几乎没太多悬念,但舜天却不希望恒达如此轻松地夺冠。舜天主场对阵恒大至今保持不败,年初还在恒大家门口逆袭夺走超级杯。“压力在恒大这一边,超级杯肯定让他们非常不爽,联赛双杀我们肯定是他们梦寐以求的目标。不过,我们不会让对手轻易得手的。”一舜天球员笑着说。也许大胜富力让德拉甘心情大好,老头笑着说自己心理对恒大早有打算:“赢富力让我们更加有信心阻击恒大。一个星期前我心里已经计算好对恒大的阵容了,打完富力我确定的是9个人的位置,剩下2个位置看队员状态。”

奥体完美谢幕

除了要顽强阻击恒大,舜天方面希望在奥体完美谢幕。舜天高层笑着说:“接下来主场将搬至镇江,希望最后一场比赛能给奥体球迷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说到主场搬迁,舜天有些无奈。这两年,舜天在奥体创造了金牌球市,但由于南京即将举办亚青会,舜天不得不搬迁。苏州和镇江都伸出橄榄枝,考虑到镇江距离南京最近,有利于将影响降至最低,舜天最终选择了镇江。目前,作为主赛场的镇江市体育会展中心已修建完毕,球场大约可容纳近30000人。“从南京到镇江的新球场约45分钟车程,避免了球队舟车劳顿。”该高层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