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周六正式签约魔兽 高富帅:下周一起训练

火箭周六正式签约魔兽 高富帅:下周一起训练

魔兽周六正式空降航天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队前锋钱德勒-帕森斯透露,预计火箭队将在当地时间本周六正式与德怀特-霍华德签约,同时也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另外,帕森斯还透露下周他将和其他几位队友一起去洛杉矶,和霍华德(微博)一起进行训练来增加相互之间的默契程度。

因为火箭队还没有正式和霍华德签约,所以他们的官员仍然不能谈论相关的话题,此前他们就因“说得太多”而被联盟罚款15万美元。但是在这方面,火箭队的球员们则不受限制。今天“高富帅”帕森斯在奥兰多观战夏季联赛时,就畅谈关于霍华德的一些问题,包括何时为霍华德召开新闻发布会,以及火箭队的部分球员计划去洛杉矶和霍华德一起进行训练等。

霍华德已经和火箭队达成协议,双方正式签约只差一纸文书。而据帕森斯透露,火箭队计划在当地时间本周六为霍华德召开新闻发布会,并正式宣布霍华德加盟。帕森斯表示这一事项还没有宣布,但是大概会是在当地时间本周六举行。帕森斯还表示他计划参加这次新闻发布会,而姚明也已经决定飞赴休斯敦,和众多火箭队的元老一起见证魔兽的到来。

帕森斯还表示他和其他几位队友计划在下周前往洛杉矶,和霍华德一起进行训练。正如帕森斯所说的那样,他们知道建立化学反应是需要时间的。也的确是这样,不管是哪位球员,加入到新的球队之后都需要时间去磨合,而上赛季初期霍华德在湖人队表现不佳,除了背部伤势的原因之外,和科比(微博)等人的磨合、以及主教练的更换,都是主要的因素。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