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喜引进队史最大牌! 周末客战延边有望亮相

新京报讯(记者赵宇)昨日,北京八喜正式同尼日利亚球员马金瓦签约,这位曾效力于意甲(微博 专题) 多支球队的前锋将身披39号战袍征战中甲联赛。

生于1983年的马金瓦曾在意甲闯荡多年,先后效力于雷吉纳、亚特兰大、帕勒莫和拉齐奥等。此外,他还曾代表尼日利亚队出场18次,打进2球,是北京八喜目前为止引进的最大牌外援。

据八喜董事长郭维维介绍,俱乐部早在今年年初就想引进马金瓦,由于运作上的一些原因没能如愿。

前几天,国安俱乐部刚同尼日利亚球员乌塔卡签约。不过,对于乌塔卡,闯荡意甲的马金瓦并不熟悉。“但我与乌塔卡的哥哥大乌塔卡(约翰·乌塔卡)是好朋友,从约翰那里,我也听说了,皮特在中超表现很出色。我希望也能像他一样在中国取得成功。”马金瓦说。

马金瓦已随队合练,有望在周末客场同延边队的比赛中亮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