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篮网斩获基里连科 湖人得单场43分神将

动态:老鹰主控签约雄鹿 湖人得单场43分神将

尼克杨将加盟湖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NBA(微博)有多笔交易签约完成,湖人拿下尼克-杨,补充外线实力,基里连科加盟篮网,雷霆队的凯文-马丁正式交易到了森林狼雷霆因此得到交易特例。狼队还送出了卢克-里德诺,腾出薪金空间。杰夫-蒂格已经与雄鹿签约,意味着詹宁斯离队倒计时,以下是详细内容(以发生顺序更新):

1、马丁先签后换加盟森林狼

根据雅虎体育记者阿德里安-沃金纳洛斯基透露,雷霆先签后换,送马丁去了森林狼,他们得到了一个价值70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和部分现金。马丁新的合同为4年2800万美元。上个赛季,马丁上场27.7分钟,贡献14分2.3篮板,三分球命中率为生涯新高的42.6%。

2、杰夫-蒂格4年合同签约雄鹿,老鹰预计不会匹配

受限制自由球员蒂格同雄鹿签下一份4年3200万美元的合同,老鹰有3天时间可以匹配,但蒂格预计老鹰不会跟风这单合同,已经通知球队自己会离队。

“这对我来说是个很好的机会,”蒂格说,“不过我打电话通知老鹰管理层时,他们表示很想留下我,他们希望我成为未来一部分,这是我在亚特兰大时都没有听到过的事情。我很享受在亚特兰大的时光,但当我们的管理层进行变动之后,我并没有与他们建立非常深厚的联系,这或许是一个问题。”

老鹰用今年首轮签选中德国后卫丹尼斯-施罗德,被认作是让蒂格离开的前兆。老鹰总经理丹尼-费里表示,自己的决定永远是为了球队更好的向前运作。

如果蒂格留在雄鹿,意味着布兰顿-詹宁斯将铁定走人。

3、J.R.史密斯正式签约尼克斯

据悉,史密斯与纽约签订的是一份4年价值2470万美元的合同,上个赛季,史密斯获得最佳第六人的殊荣,场均33.5分钟内得到18.1分5.3篮板2.7助攻,这为他挣得了一份大合同。

4、森林狼送走里德诺

明尼苏达森林狼同雄鹿队达成协议,将送走他们的后卫卢克-里德诺,换来一个未来第二轮选秀权。此举是森林狼为了腾出薪金空间签下科里-布鲁尔,之前布鲁尔同狼队签下3年1500万美元合同。

目前狼队还在同内线佩科维奇进行艰难的续约谈判,不过双方没有什么进展。而外界透露,狼队还对法国中锋图里亚夫很感兴趣,目前处于领先位置。

5、马刺签约贝里内利、吉诺比利

吉诺比利在当地时间周四发布了签约图片在个人微博,并表示自己已经同马刺队签下了在NBA的第四份合同。上个赛季,阿根廷妖刀帮助马刺一路走到总决赛。

另外,马刺还同上个赛季效力于公牛队的贝里内利完成签约,合同为2年600万美元左右。贝里内利上个赛季场均有9.6分2.0助攻1.9篮板入账,他在公牛队侧翼显得非常突出。

贝里内利是NBA著名的流浪人,在2007年被勇士队选入联盟开始,他已经先后效力过勇士猛龙黄蜂公牛和如今的马刺。

6、希克森签约丹佛

根据丹佛邮报消息,希克森同掘金达成了一份3年价值1500万美元的合同,他将弥补安德烈-伊戈达拉离开后掘金队在锋线上的空缺。

虽然和伊戈达拉风格迥异,但希克森将进一步增强掘金队内线实力,上个赛季在开拓者,J.J.表现出色,场均有12.7分10.4篮板球入账,两双场次在联盟可以排名第7。

“我认为J.J.是上个赛季联盟中进步最大的球员之一。”掘金新任总经理蒂姆-康涅利说,“他将在低位提供帮助,成为我们篮板的守护者。”

希克森在波特兰2011-12赛季最后19场比赛开始爆发,场均15.1分8.3篮板。这为他上个赛季赢得首发位置,搏得这份不错的中产合同。

7、湖人签约尼克-杨,曾单场爆砍43分

洛杉矶湖人队同尼克-杨达成一份1年的老将底薪协议,将引入这位外线疯狂投手,来作为科比-布莱恩特的替补。

杨上个赛季效力于费城76人队,场均有10.6分2.2篮板1.4助攻入账,三分球命中率35.7%。这位投手职业生涯最好的表现出现在2010-11赛季,效力于奇才队的他那时场均有17.4分2.7篮板入账。2011年同国王队的比赛里,杨出场43分钟22投14中,其中三分球10投7中,罚球9罚8中得到43分,此外,他还有4个篮板和3次助攻进账。

尼克-杨是土生土长的洛杉矶人,这是他愿意接受比较低的薪水加盟LA的原因,此前他还曾短期效力过洛杉矶快船队。“湖人是尼克一直梦想能够效力的球队。”杨的经纪人马克说。

8.篮网斩获基里连科

此前马刺追逐失败的基里连科最终花落布鲁克林篮网队,据悉他们已经达成协议,篮网拿出了他们的迷你中产,价值310万美元。AK47加入了下个赛季“薪水总额最高”的球队,篮网也真正成为了总冠军的强有力竞争者。据悉AK47放弃了下个赛季千万美元的合同,转投篮网。上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12.4分5.7篮板1.5抢断。

篮网今年夏天动作不断,先后获得了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科沃尔,贾森-特里,如今又拿下基里连科,加上原有的乔-约翰逊德隆-威廉姆斯华莱士、洛佩兹等人,实力大增。不过他们的薪水总额将超过亿元,而为此他们可能缴纳超过7000万美元的奢侈税。(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