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管办分离 看得见摸不着的空中楼阁

【深度】管办分离 看得见摸不着的空中楼阁

撰文:吕长伟(微博)

“管办分离”、“足协将从体育总局中剥离”,7月11日《足球报》爆出一则震撼消息。腾讯体育记者多方采访后证实,这只是一个媒体从业者的“梦想”,听起来很美,做起来很难,现阶段不可能。

事实上,中国足球的管理者们多年来喊了各种改革口号,却从未有过任何实质的改变:一个由体育总局、足管中心、足协组成的畸形的、牢不可破的三角把握着足球前进的方向。此利益集团不变,管办分离,就是一个美丽的空中楼阁!

《足球报》刊文称:卡马乔下课、部分国脚被封杀、改组国家队管理层之后,中国足协传来更加震撼的消息:足协将从体育总局中剥离,彻底放权中国足协管理中国足球,实现真正的管办分离。

不过,足协就很快否认:“没听说从总局分离,也不知道消息来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