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金刚:乌切将抵津 错过沙皇王栋加盟也没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天津泰达在“水滴”外场加紧训练,准备迎接周末与辽足的关键战役,新援安德烈齐尼奥一直处于主力的一方,这也预示着不出意外这名泰达新援铁定会出现在周末与辽足的比赛中。“烈鸟”的亮相正倒计时,泰达新外援中锋的人选也被泰达俱乐部技术总监陈金刚“泄露”,尼日利亚前锋卡鲁乌切将于明日抵达天津。

今日的训练中,泰达主力阵容出现了不小的变化,安德烈齐尼奥在中场坐镇,德尼尔森、帕尔塔鲁和瓦伦西亚也悉数上阵,这也就是时候,巴西后卫利马将在周末与辽足的比赛中坐在替补席上。训练中,安德烈齐尼奥先是站在后腰的位置上,后又移动到前腰的位置。而巴西新援与队友们的磨合也逐渐进入佳境。

训练过后,陈金刚向记者透露外界传闻的尼日利亚前锋卡鲁乌切将会加盟球队,这位新外援正在来津的路上,明日(12日)上午或者下午便会到达天津。这也说明,德尼尔森至少还会为泰达征战一轮中超联赛。与此同时,陈金刚也说出了球迷不知道的一件事,前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队中的前锋阿尔沙文险些就将加盟泰达,正是最终没有谈成“沙皇”,津门虎才退求其次的选择了卡鲁乌切。

关于亚泰队长王栋(微博)加盟泰达的可能性,陈金刚表示前景不甚乐观。因为亚泰和泰达目前均是保级球队,长春方面已经明确王栋肯定是不要了,但也绝对不可能送给泰达,这也正式宣布了杜震宇(微博 数据)无缘在天津与自己的好友并肩作战。(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