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卢普斯重返汽车城 2年500万回归荣耀之地

比卢普斯重回活塞

比卢普斯重回活塞

腾讯体育讯 美联社消息,底特律活塞队已经同老将昌西-比卢普斯签订2年500万美元的合同。“关键先生”重返汽车城,回到自己最荣耀时刻的球队。

活塞方面的记者透露,比卢普斯合同第二年为球队选项,届时如果比卢普斯表现不佳,球队可以不与他履行第二年的合同。

今年已经36岁的比卢普斯离开了洛杉矶快船,寻找新东家,如今加盟活塞,也算是落叶归根。2002-08赛季在活塞队,比卢普斯度过了职业生涯最荣耀的时刻,他帮助球队在2004年总决赛击败湖人夺冠,自己也拿下FMVP。此后多年,他们都称霸东部,直到2007年被勒布朗-詹姆斯率领的骑士队在东部决赛击败,球队才开始走向没落。比卢普斯则是在2008-09赛季开始之初就被交易到了丹佛掘金,换来了阿伦-艾弗森。在丹佛,他帮助卡梅隆-安东尼闯入西部决赛,但没能更进一步。在接受底特律媒体采访的时候,比卢普斯表示,自己与活塞篮球部主席乔·杜马斯曾经因为当年那笔交易,一度关系破裂。

“那笔交易伤透了我的心。”比卢普斯说,“我本想就一直在底特律呆着的,然后像他一样,退役后加入球队管理层。但随着时光推移,我慢慢和杜马斯恢复了关系。我们彼此谈了很多,这缓解了我们之间的紧张气氛。”

杜马斯也说:“我们之间确实有一次很深的谈话,不过那是一段富有成效的谈话,从那时候开始,我们的沟通恢复了。”

在掘金队比卢普斯过得不错,但他被卷入了卡梅隆·安东尼的交易中,被送至纽约,当年又被纽约特赦,最后加盟快船。2011-12赛季在快船,比卢普斯因为跟腱断裂,仅仅打了20场比赛,而在上个赛季,昌西则又因为各种伤病缺席大部分赛季,出场22次,状态也一落千丈。然而在上个月的一次访谈中,比卢普斯表示“我感觉自己已经重新恢复了健康,我似乎重新找到了站在场上的力量。”

如今重返活塞,关键先生还会面临自己球衣战袍号码的问题,他原本的1号球衣目前属于球队新生代中锋安德烈·德拉蒙德。不过德拉蒙德已经在个人twitter上发布信息表示,自己愿意让出1号球衣,向老将致敬。

“如果我们真的得到了比卢普斯,我会让出自己的1号球衣的。”德拉蒙德在twitter上写道。(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