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轮不胜安蒂奇略显尴尬 朱炯直言欣赏滕卡特

记者陈永报道 联赛五轮不胜,加上足协杯失利,鲁能和安蒂奇面临的局面极为糟糕,而对于安蒂奇来说,先后输给奥库卡和斯塔诺,此次又联赛平克鲁尼奇,足协杯被克鲁尼奇淘汰,安蒂奇的尴尬更胜鲁能。

2013赛季至今,安蒂奇在联赛中的战绩是9胜4平3负,其中三场失利,有两场是他的前南老乡送给他的,分别是主场1比2输给奥库卡的江苏,以及客场0比3完败于斯塔诺的北京国安

此次东北之旅,安蒂奇要和两个前南老乡克鲁尼奇以及萨布利奇打三场比赛,结果在和克鲁尼奇的对决中,联赛双方战成平手,本场足协杯安蒂奇又输给了克鲁尼奇。至此,本赛季联赛和杯赛,在5次和老乡的交手中,安蒂奇1胜1平3负,唯一获胜的场次还是主场对阵武汉卓尔,胜不足喜。所以安蒂奇在和老乡的交手中基本处于完败的局面,这正应了那句话:“老乡见老乡,背后捅一枪。”

在目前中超的6位前南教练中,图拔、奥库卡和斯塔诺都是典型的塞尔维亚教练,其中图拔更是塞尔维亚功勋教练,安蒂奇拥有西班牙和塞尔维亚双重国籍,萨布利奇则拥有塞浦路斯和塞尔维亚双重国籍,克鲁尼奇则是波黑人,但他长期在塞尔维亚执教。相比较而言,安蒂奇和萨布利奇相对游离于前南教练的圈子之外,其中萨布利奇长期在塞浦路斯执教,安蒂奇则长期在西欧执教,目前也定居于西班牙。

不过,作为前南教练中最大牌的教练,安蒂奇显然对目前的战绩非常不满,毕竟前南教练在中国的执教,也会被塞尔维亚媒体热炒,何况安蒂奇还是一位世界知名的教练。所以,击败萨布利奇,是安蒂奇面临的首要任务。

而在最近联赛五轮不胜,足协杯又被淘汰的情况下,安蒂奇在鲁能面临的处境也颇为尴尬,目前,大部分媒体和球迷对安蒂奇极为宽容,但部分球迷仍旧有了怀念滕卡特的声音,值得注意的是,在朱炯下课之后,他在采访中表示:“我一直希望滕卡特这样的教练能够成功,因为他们的方法是对的,他们可以为我们的足球留下财富,很可惜他们没有成功。”朱炯的这句话,再次被鲁能球迷热议。

不过,在这场比赛中,安蒂奇的大轮换一度被部分球迷认为是放弃杯赛保联赛,但同样有球迷认为安蒂奇的轮换是正确的,尤其是让刘彬彬(微博)和李松益(微博)等有前途的年轻队员出场对鲁能的长远有利,只是糟糕的天气,让年轻队员根本无法发挥体能和冲劲的优势。尽管处境尴尬,但联赛第二且领先3分的局面还是让安蒂奇的帅位极为稳固,俱乐部对他也是极为信任,不过,安蒂奇必须拿出有效的办法来解决目前的困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