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岁泰斗宝刀不老 象甲联赛胡荣华率上海获胜

[导读]68岁的棋坛泰斗胡荣华真是宝刀不老,在昨天进行的全国象甲联赛第12轮较量中,胡荣华率领上海金外滩队客场对阵成都梅邦虫草队。

老将出马,一个顶俩。68岁的棋坛泰斗胡荣华真是宝刀不老,在昨天进行的全国象甲联赛第12轮较量中,胡荣华率领上海金外滩队客场对阵成都梅邦虫草队。结果,“胡司令”在讲了两个小时的棋后,还亲自出战快棋,并最终战胜成都队的武俊强,带领上海队取胜而归。“胡司令”的表现引起了棋界人士和棋迷啧啧赞叹。

昨天成都梅邦虫草队在新都区专场迎战上海队,本赛季还未下过比赛的胡荣华的首要任务是为电视直播挂盘讲棋。“胡司令”的讲棋吸引了近百名棋迷到来。结束了近两个小时的讲棋后,胡老来到赛场观战。没想到,四盘慢棋全部战和,分别是李少庚和孙勇征、武俊强和谢靖、郑惟桐和赵玮、孙浩宇和万春林,最终两队需要比赛快棋决胜负。由于上海队员赵玮感到身体不太舒服,快棋抽签前,上海队临时让教练兼棋手胡荣华顶替。

抽签前,胡老正在和一名裁判闲聊,“不要抽到我了啊,站了两个小时真的很疲惫。”结果,真的是他。上一轮武俊强在快棋加赛中立功,这一轮面对胡荣华,武俊强非常紧张,最终他不敌“胡司令”。虽然成都队输掉了比赛,但这场年龄差距44岁的“老少对话”还是让棋迷大呼过瘾。本报记者 赵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