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象棋甲级联赛 江苏击败湖北保级形势乐观

[导读]2013年“QQ游戏天下棋弈”全国象棋甲级联赛进行了第12轮的争夺,结果主场作战的江苏句容茅山象棋队击败湖北队。目前,江苏领先倒数第二名的优势已经达到6分,保级形势比较乐观。

晨报讯(记者 吴小荣) 昨天,2013年“QQ游戏天下棋弈”全国象棋甲级联赛进行了第12轮的争夺,结果主场作战的江苏句容茅山象棋队击败湖北队,取得象甲第二循环开赛后的开门红。目前,江苏队依然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三位,但领先倒数第二名的优势已经达到6分,保级形势比较乐观。

根据抽签,徐超、孙逸阳、王斌和程鸣分别在第一到第四台迎战李雪松(微博)、汪洋(微博)、洪智和柳大华,经过一番厮杀,后三台的慢棋都以和局收场。在徐超和李雪松的较量中,最终前者获得了本赛季第二场胜利,帮助棋队以5∶3战胜对手。

“这次徐超立功了,赢一场真的很不容易,特别对手还是湖北队,实力很强。”赛后,江苏棋院副院长、江苏句容茅山象棋队主帅徐天红表示。“比赛结束央视来采访,让我们表述对象甲联赛的心声,我们大家一起说了一句 ‘象棋因我而精彩’。联赛的路还长,我们还得继续努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