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事资讯 > 正文

浙江校园足球联赛决赛 设4组别193支队伍参加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7月11日13:43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我要评论(0)

浙江校园足球联赛决赛 设4组别193支队伍参赛

2013年浙江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决赛开幕

7月10日,温州大学足球场上迎来了2013年“希望杯”浙江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决赛的开幕。上午,8支小学的男子足球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温州仰义第二小学获得了浙江省小学男子乙组冠军。

小学男子乙组温州仰义第二小学对决衢州柯城实验小学的比赛至第10分钟,温州仰义第二小学球员单刀直入晃过一名防守队员,射进一球,拿下全场比赛第一分。随后,衢州柯城实验小学的队员也不甘示弱,很快展开了猛烈反攻。第50分钟,衢州柯城实验小学球员猛烈攻击,短传配合打到对方球门前。但伴着观战群众的一阵叹息,衢州队一球员因撞击对方球员被罚黄牌。最后仰义小学以1比0在浙江省小学男子乙组中告捷。

在比赛现场观战的,除了参赛队伍的教练、老师,还有不少球员家长。“孩子爱上足球后,身体素质比以前好多了。”温州仰义第二小学足球队员李详的母亲说。

“希望杯”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至今已连续举办了3届。与往届不同的是,今年参赛的城市上升到12个,共有24所学校参赛。在报名初期,这项赛事就受到了广大学生的热捧,被称为浙江学生中的“世界杯”。

此次参加浙江省校园足球联赛决赛的队伍,包括小学、初中、高中、大学4个组别,共计193支队伍。7月10日上午在温州大学率先进行的是浙江省小学男子乙组的决赛,下午则进行浙江省小学男子甲组的比赛;除大学生组将在浙江工业大学和浙江大学进行比赛外,小学女子甲组、乙组,高中女子组和其他组别比赛相继在宁波市、海宁市、台州等市进行。全部比赛将在8月底结束。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