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德乌洛费乌租借埃弗顿

2013年07月11日12:1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塞罗那俱乐部已经与埃弗顿达成协议,杰拉德-德乌洛费乌以租借形式为埃弗顿征战2013/14赛季。

德乌洛费乌租借埃弗顿

两家俱乐部已达成协议,杰拉德-德乌洛费乌租借加盟埃弗顿,为这家英超俱乐部征战2013/14赛季。

这名19岁的球员是最近几个赛季巴萨B队的明星之一,新赛季他将接受罗伯特-马丁内斯的执教,今夏莫耶斯执教曼联之后,这名加泰罗尼亚教练入主埃弗顿。

上赛季打进18球

杰拉德-德乌洛费乌在上个赛季出战了38场比赛,代表巴萨B队34场,代表一线队4场。他打进了18球,是西乙联赛最佳射手之一。

2011年10月29日,他在瓜迪奥拉麾下完成一线队处子秀,巴萨5-0马洛卡,他出场半小时。

从9岁起,德乌洛费乌就一直在巴萨,他惊人的速度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两个月前,5月15日,他与巴萨续约至2017年。

不久前他代表西班牙U20队参加了土耳其世青赛,在对阵美国的比赛里打进两球。他所加盟的埃弗顿在上赛季获得英超第六,差点获得欧洲联赛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