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博公司为霍华德开赌 在火箭必强于湖人时期

腾讯体育讯 霍华德(微博)能否在火箭重现当年于魔术时的状态,近日NBA(微博)舆论正在为此而热议。赌博公司也捕捉到了这个商机——北京时间7月11日,赌博公司“Bovada”专门为霍华德下赛季的数据开赌,场均19.5分13篮板,火箭球迷能满意么?

“Bovada”以涉及体育届的赌博生意而著称,在得知其针对霍华德开赌后,《休斯敦纪事报》调侃:“看来这家公司是可针对所有东西来设赌局。”

魔兽的相关赌局说来很简单:“Bovada”认为霍华德下赛季在火箭场均得分为19.5分,篮板为13个,罚球命中率为53%;参与赌局的人可以投注压霍华德的实际表现是比这些数据高还是低。

“Bovade”开出的数据显然不是想当然的,《纪事报》指出:“霍华德职业生涯场均数据是18.3分12.9篮板,罚球命中率为57.7%,赌局开出的数据完全是紧密对照魔兽的生涯表现。”

而赌局设定的数据也有潜台词——上赛季霍华德在湖人过的不愉快,场均17.1分12.4篮板均是近6个赛季来的最差表现,罚球命中率仅49.2%也是生涯第2低;而2010-12两个赛季,霍华德在魔术都给出了20+14的场均数据,10-11赛季尤其达到场均22.9分14.1篮板,罚球命中率也达到59.6%。“Bovada”似乎是算定,来到火箭的霍华德会比在湖人时提升,但还无法重新达到魔术时的高度。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