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球员请缨战帕克 马刺球星显幽默引发哄笑

佛山日报讯 记者招钰英报道:昨天下午,NBA(微博)球星托尼·帕克在近千名佛山球迷的热切期盼下出现在岭南明珠体育馆。令佛山球迷意外的是,昨天居然来了三个帕克(微博)——托尼·帕克带着他的两个弟弟秀球技。

“你好!佛山的朋友你好!”帕克一走进岭南明珠体育馆,便热情地向在场的球迷打招呼。不过,长达一个多小时等候让球迷热情不起来,连回应的掌声也显得不够热烈。

为了活跃现场气氛,主持人马上向观众透露了一个秘密——现场来了三个帕克!他说,帕克希望与自己的两个弟弟一起,为大家献上一场精彩的篮球秀。

既然NBA巨星都明目张胆地“请枪”,佛山球迷自然也不客气,来自佛山龙狮三队的5名球员和获得当天P3篮球王者争霸赛周冠军的奇葩大队4名球员轮番上阵,与帕克兄弟进行三人篮球对抗赛。

在比赛中,一个轻巧的转身,帕克就轻松避开奇葩大队球员张力(微博)持的防守,上篮得分。“很明显,帕克只是跟我们玩玩!”张力持说,自小就爱看帕克的比赛,没想到自己还有机会与他过招,尽管对方打得随意,但自己已经很满足。

眼看9个“对手”如此投入,帕克也来劲了:“我们来场半场篮球投篮比赛,输的一方要做俯卧撑!”帕克继续与两个弟弟合作,而9个佛山球员分成三组,依次与帕克兄弟比拼。第一轮,双方都没有投进。第二轮,托尼·帕克在全场球迷的呐喊声中,展示出巨星的实力,一投就中。

愿赌服输,9个佛山球员乖乖地接受惩罚,集体做俯卧撑。“1个、2个、3个、3.5个……”幸灾乐祸的帕克故意慢慢地数数。看着帕克调皮的表情,全场球迷哄笑一堂。

正当现场气氛终于活跃起来,帕克却举起双手向佛山球迷说再见了。意犹未尽的佛山球迷难免不乐意了:“等了将近两个小时,见面会却不到半个小时就结束了。太随意了!”

据悉,结束了九天中国行的帕克,昨晚与家人一起飞回美国,备战NBA夏季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