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弗顿官方宣布第四签 巴塞罗那妖人租借加盟

埃弗顿官方宣布第四签 巴塞罗那妖人租借加盟

德乌罗费乌租借加盟埃弗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埃弗顿俱乐部宣布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B队前锋德乌罗费乌租借加盟,德乌罗费乌成为埃弗顿今夏继科内、阿尔卡拉斯、罗布雷斯之后第四名新援。

埃弗顿俱乐部官网宣布:“埃弗顿已经签下令人兴奋的巴塞罗那新星杰拉德-德乌罗费乌。19岁的前锋被蓝军主帅罗伯托-马丁内斯形容为‘宝石’,这位被视为欧洲最有前途的前锋将租借到埃弗顿一个赛季。”埃弗顿主帅马丁内斯(微博)表示:“德乌罗费乌是西班牙足球真正的宝石,一名有着令人难以置信天赋的年轻人,我高兴他选择埃弗顿作为其职业生涯的下一站!”

出生于1994年3月13日的德乌罗费乌9岁时加盟拉玛西亚,2011年3月2日首次为巴塞罗那B队出场,10月29日对阵马洛卡时首次为一线队出场,巧合的是,德乌罗费乌与劳尔同样是在17岁,也同样在10月29日完成处子秀。2012-13赛季,德乌罗费乌在巴塞罗那B队出场33次打入18球,并在一线队对阵马洛卡、莫斯科斯巴达和本菲卡的比赛中出场。2012年U19欧青赛,德乌罗费乌当选最佳球员。德乌罗费乌2013年随西班牙青年队参加世青赛但最终止步八强。继阿比达尔丰塔斯、穆涅萨、博扬、比利亚(微博 数据)之后,德乌罗费乌成为第六名今夏离队的巴塞罗那球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