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炮轰国足赛程安排业余:希望足协科学安排

里皮炮轰国足赛程安排业余:希望足协科学安排

恒大7-1狂胜,里皮(微博)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腾讯体育7月10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013足协杯结束第四轮角逐。结果,派出全华班出战的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以7:1狂胜作客羊城的乙级球队大理锐龙,成功晋级足协杯八强。

赛后,恒大主帅里皮在谈及足协杯赛程有可能与亚冠赛程发生冲突时显得异常愤慨。他承认,如果恒大能在足协杯比赛中闯入半决赛,的确在赛程的安排上与亚冠联赛会有冲突。“不过,这还不是最让人觉得无语的。如果恒大能在亚冠联赛中进入半决赛,那么国足正好在比赛前的一周要抽调我们的球员进行比赛。”里皮说,“同样的情况有可能还会继续发生在亚冠决赛之前,假如恒大能够继续挺进至亚冠决赛,类似的情况还会再次发生。大家都清楚,我们球队有6到8名国脚会成为国足抽调的对象,这对我们的影响将会非常大。”

里皮表示,自己之所以指出足协杯和国足赛程的安排不太合理,并不是为了去职责中国足协负责相关赛事安排的相关专业人员,“我只是希望以后足协的相关专业人员在安排赛程的时候,要更为充分地考虑到俱乐部的利益,进而更为科学地安排相关赛程,不要再出现亚冠比赛之前一周还要征召俱乐部球员打国足比赛的事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