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补比拼绿城笑到最后 冈田渴望下轮赢下恒大

腾讯体育讯 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在足协杯第4轮比赛中主场2:0战胜上海申鑫,挺进第5轮。下轮比赛杭州绿城将在客场迎战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对于这场比赛,绿城(微博 数据)主教练冈田武史显得非常期待,他想利用这次机会战胜恒大,一扫此前从未胜过恒大的郁闷。

杭州绿城派出了替补阵容迎战比赛,上轮联赛客场2:2战平长春亚泰的主力球员都没有参加周三晚上的比赛,阿甘、卢卡和汪嵩(微博)等主力都留在了中泰基地举行训练。考虑到本周赛事密集,而且天气炎热,绿城教练组虽然没有像上轮足协杯打业余队时那样起用全运队,但依然选择让主力球员好好休息。所以上轮联赛的主力没有报名,他们将全力以赴的为周末客战广州富力做准备。

其实杭州绿城要保留实力,上海申鑫同样也要为周末和上海申花的德比大战留力。上海申鑫本赛季在和上海球队的比赛中全都输了,因此他们很希望能在这场比赛中复仇,参加足协杯比赛的只能说是“二队”,申鑫的板凳深度不如绿城,所以绿城基本控制了比赛的节奏。

在绿城的出场名单中,刘斌(微博)曹海清 等本赛季比赛打得不多的球员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而且还有赵宇豪 这样几乎没怎么在黄龙比赛过的球员。不过绿城的年轻球员都发挥的非常不错,赛后冈田武史说:“如果去年这些年轻球员去打比赛,可能我不会这么放心,但现在球员的进步很快,成长的非常好,所以他们今天打比赛打得非常不错。我很满意球员们的发挥。现在的比赛非常密集,如果联赛多几天后才打,我可能轮换会少一些。”

其实比赛前冈田武史很期待球队晋级,为了给球员减压,冈田武史赛前特别强调:“我们并没有像外界说的那样,要通过足协杯进军亚冠。比赛是一场场打的,我们想的就是打好这场比赛,争取能够晋级下一轮。”但现在下轮对手已经出现,那就是强大的广州恒大。对于恒大,冈田武史显得很期待:“比赛打得越多,我们就越有可能赢下对手。我渴望战胜对手晋级下轮,我们会好好准备这场足协杯的。”

在之前两队的联赛交锋中,杭州绿城全都输给了广州恒大,冈田武史非常希望能够改变这一局面。绿城将在8月7日客场迎战广州恒大,而他们原来在8月5日要客场迎战上海申花,这是第19轮中超联赛。当时联赛推迟到周一是因为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要来上海比赛,现在比赛已经取消,或许这场比赛会提早到周末进行,这样绿城也会有更多的时间备战足协杯。(徐毅(微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