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女排天津擒上海 刘亚男复出辽宁开门红

[导读]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2013年辽宁全运会女排比赛首日,天津3-1击败上海,刘亚男复出帮助辽宁3-1力挫四川;北京2-3遭江苏逆转,解放军3-2险胜浙江女排。

全运会女排天津擒上海 刘亚男复出辽宁开门红

主教练布置战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2013年辽宁全运会女排比赛首日,天津3-1击败上海,刘亚男(微博)复出帮助辽宁3-1力挫四川;北京2-3遭江苏逆转,解放军3-2险胜浙江女排。

天津3-1上海(25-21、25-27、25-22、25-18)

卫冕冠军天津在今天迎战上海女排,两队都派出了联赛的最强阵容,魏秋月(微博)也首发亮相。首局,魏秋月盘活了全队的进攻,天津以8-4、16-12、23-17领先,虽然上海队连追三分,关键时刻李莹和陈丽怡(微博)的进攻打成,天津以25-21拔得头筹。第二局,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天津和上海分别浪费了一个局点,25平后张轶婵进攻连续得分,上海以27-25扳回一城。

第三局比赛,天津开局5-8落后依靠魏秋月的二次球、殷娜的打手出界、张晓婷的快攻连续得分,14平后张晓婷的快攻和陈丽怡的发球建功,天津以16-14领先。局末天津顶住对手的进攻,随着张磊(微博)的扣球出界,天津女排以25-22再下一城。第四局,天津上来6-8落后,张晓婷的背飞和陈丽怡的发球帮助球队以16-13领跑。随后上海队失误不断,天津以25-18锁定胜局,从而以3-1击败上海,取得开门红。

北京2-3江苏(25-18、23-25、25-21、20-25、9-15)

蔡斌挂帅的北京队在首轮迎战赵云、惠若琪(微博)坐镇的江苏女排。首局8-6后江苏队失误不断,北京队比分一直领先,以25-18先下一城。第二局,开局落后的北京队即便一度以12-11领先,但局末阶段关键分张歌打标志杆失误,江苏以25-23扳回一城。之后两队各赢一局,第五局江苏开局以5-2占先,尽管北京顽强追至6平,胶着时刻惠若琪扣球接连得分,落后的北京队一传、失误接连失误,江苏队打出一波小高潮以10-6拉开比分。随着王婷婷网口争夺得分,江苏以15-9锁定胜局,从而在两度落后的不利局面下翻盘北京队,惊险取得开门红。

解放军3-2浙江(18-25、25-14、28-26、22-25、15-12)

拥有杨珺(微博) 箐、 陈瑶 沈静思的解放军队今天迎战 李静领衔的浙江女排。两队争夺非常激烈,特别是第三局,双方均浪费了局点,最终还是解放军队的拦网技高一筹,她们以28-26胜出。第四局,浙江队凭借对手的失误以及李静的四号位强攻拿到关键分,以25-22拿下。决胜局,解放军队顶住对手的进攻,她们将最后的比分定格在15-12,从而以3-2逆转浙江。

辽宁3-1四川(25-18、23-25、25-18、26-24)

黄金一代主力副攻刘亚男在本场比赛复出,名将楚金玲(微博)缺席,四川队老将陈静也在比赛中替补亮相。首盘,辽宁利用四川的发球失误以25-18拿下。第二局,东道主队的失误开始增多,王一梅(微博)的扣球、张娴(微博)的一传、张晓琛的重扣失误送分,四川以25-23扳回一城。第三局,辽宁重新找到感觉,刘亚男的进攻也得到分数,她们以25-18轻松拿下。第四局两队比分交替上升,24平后刘亚男轻抹得手拿到赛点,随着四川队失误,辽宁以26-24拿下,局分3-1击败四川女排。(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