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突!日之泉主帅指着主裁脸怒骂 竟未受处罚

冲突!日之泉主帅指着主裁脸怒骂 竟未受处罚

张军大骂执法主裁(视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在北京国安战日之泉上半时第40分钟时,国安获得前场任意球,当两名广东日之泉球员正与裁判员交涉的时候,国安小将杨运(微博 数据)快发定位球,张稀哲(微博 数据)高速冲入禁区,将球送进了球门。国安凭借一次“小聪明”取得了领先,但也为比赛点燃了火药味。

第41分钟,日之泉球员用一个类似滑跪的动作将卡努特铲倒皮球出了底线,后者也正准备抛掷界外球。而这个时候裁判却示意日之泉球员此前的防守犯规,给了国安一个定位球机会。

裁判这一判罚让场边的日之泉主教练张军十分不满,张军指着裁判便咆哮起来,愤怒之情溢于言表。而一旁的日之泉教练席上的球员和教练也跑向裁判与第四官员,表达不满。

最终,在第四官员的调解下,这一事态被平息,但不依不饶的张军嘴中还是念念有词,从慢镜头的回放来看,张军的口型明显是在说脏话,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冲突裁判并没有处罚激动的张军。(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