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5-1日之泉进八强 张稀哲破门王晓龙两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19时30分,足协杯1/8决赛展开较量,北京国安5-1轻取广东日之泉挺进八强,张稀哲(微博 数据)首开纪录,王晓龙(微博 数据) 则梅开二度,格隆邵佳一 则锦上添花,日之泉由多利追回一分。

比赛焦点

国安送日之泉黑色三分钟:上半时大部分时间里,国安的优势并不明显。凭借张稀哲和王晓龙的三分钟两球,国安瞬间扼杀了比赛悬念。

王晓龙梅开二度:这是王晓龙赛季迄今发挥最出色的比赛,正是凭借着他的梅开二度,令御林军淘汰日之泉,顺利的跻身足协杯八强行列。

精彩回放

第40分钟国安由杨运(微博 数据)快发任意球,日之泉一时间反应不及,张稀哲禁区得到皮球后果断低射破门,国安以1-0领先。

第42分钟王皓(微博 博客)禁区前摆脱防守球员后直传,王晓龙在后卫的贴身逼抢下铲射破门,这也是他赛季以来的首球,国安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

第48分钟格隆传中被挡出,王晓龙拿球时日之泉两名后卫已经完成了关门,但他仍在夹缝中强行打远角破门,这是他本场比赛的第二粒入球,国安也以3-0锁定胜局。

第54分钟杨健接到队友传球后,以外脚背再将球挑传到中路,门前抢点的多利头槌破门,日之泉将比分追成1-3。

第83分钟格隆在大禁区前沿拿球时果断打门,皮球碰到了郭子超的腿上后出现变向飞入球门,国安将比分扩大为4-1。

伤停补时阶段,国安后场断球后快速反击,经过连续几脚传递后到了禁区前邵佳一的脚下,他挑射破门,将比分变成5-1。

北京国安(4-2-3-1):

守门员:22-杨智

后卫:3-于洋(微博 博客)、2-11-克里梅茨 、18-郎征(微博 数据)、20-张辛昕(微博 数据)

后腰:7-杨运、39-朴成

前卫:26-王皓、19-王晓龙、10-张稀哲(52’29-邵佳一)

前锋:11-卡努特(46’8-格隆)

广东日之泉(4-4-2)

守门员:30-罗足庆

后卫:3-刘盛、4-郭子超、6-李志海(46’10-多利)、16-李建(50’25-杨健)

前卫:24-梁振邦、11-杨斌、23-廖均健、26-刘涛

前锋:7-陈肇麒(57’14-阿瓦尔)、5-卡洛斯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