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门神无辜走光 娇妻模仿露下体造悲剧(图)

巴西门神无辜走光 娇妻模仿露下体造悲剧(图)

卡瓦列里走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巴西《环球网》报道,巴西队在赢得联合会杯赛的冠军后却发生了悲剧,门将卡瓦列里和妻子丹尼埃拉因为一场走光照发生了家庭矛盾,闹到了要离婚的地步。

事情的原委是这样的:巴西队击败西班牙队赢得联合会杯冠军后,浩克和队友雷瓦在更衣室内亲吻奖杯合影,两人当时相当高兴,却忽略了他们身边的其他人。

当时比赛刚结束,自然有球员要在更衣室内换衣服,于是门将卡瓦列里就在此时“躺着中枪”了,他的身上仅仅搭了一条大浴巾用来遮盖私处,但偏巧拍摄者所处的角度十分特殊,于是他那雄伟的小兄弟就毫无遮挡地暴露在了镜头里。虽然浩克在上传这张照片后不久就意识到了问题所在,赶紧删除了照片,但无奈讯息时代,信息病毒式传播的速度实在超过了他的手速。

巴西门神无辜走光 娇妻模仿露下体造悲剧(图)

卡瓦列里妻子模仿丈夫

浩克专门为此向卡瓦列里道歉,并且得到了后者的原谅,原本这起风波就这样平息了,可谁想到还有更劲爆的下文呢!好事的巴西记者将此事告知了卡瓦列里的妻子丹尼埃拉,结果这位担任职业模特的大美人不仅没觉得不好意思,反而语出惊人称自己相当嫉妒丈夫!而且她还在没和丈夫打招呼的情况下,就私自联系摄影师仿效丈夫当时的姿势,也用一条浴巾遮盖着私处拍了张类似的照片。卡瓦列里看到这一幕后却是怒不可遏,认为妻子私下这样做是对他和家庭的不尊重,一气之下不仅离家出走,甚至还扬言要和妻子离婚。目前双方的家人正在尽力帮助调节二人之间的关系,如果调节失败,这可就真成了“一张走光照引发的悲剧”。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