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桑托斯达协议 红黑军550万清洗罗比尼奥

米兰桑托斯达协议 红黑军550万清洗罗比尼奥

单车少年即将重返桑托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意大利《慢镜头》消息,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与桑托斯就罗比尼奥的转会一事已达成协议,巴西前锋即将以550万欧元的低价重返巴西联赛。

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此前曾多次表示,球队将会在出售了罗比尼奥等边缘球员后才能继续进行引援计划,据《慢镜头》透露,在经过数周的谈判后,米兰终于和桑托斯达成协议,罗比尼奥将以550万欧元的价格离开亚平宁半岛,视桑托斯的战绩以及罗比尼奥以后的表现,红黑军团还有可能获得一部分金额未知的浮动转会费。需要指出的是,罗比尼奥当初从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加盟米兰,花费了红黑军团1800万欧元。

据《慢镜头》透露,罗比尼奥目前正在米兰内洛进行训练,等到桑托斯和罗比尼奥就转会的最后细节谈妥,这笔转会交易就会正式完成。29岁的罗比尼奥出自桑托斯青训营,2002年至2005年期间共代表这支巴甲老牌劲旅出场141次,斩获61粒进球,随后前往欧洲足坛,在西甲(微博 专题) 、英超(微博 专题) 以及意甲(微博 专题) 赛场四处流浪。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