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博纳尔同进名人堂 老朋友回忆首次对决

[导读]UFC162两位UFC名人堂新成员也到现场关注了比赛,他们就是格里芬(Forrest Griffin)与博纳尔(Stephan Bonnar),而他们两人不仅是朋友,也是一对老对手。

格里芬博纳尔同进名人堂 老朋友回忆首次对决

格里芬博纳尔同进名人堂

UFC中国讯 UFC162两位UFC名人堂新成员也到现场关注了比赛,他们就是格里芬(Forrest Griffin)与博纳尔(Stephan Bonnar),而他们两人不仅是朋友,也是一对老对手。

2005年的TUF比赛与2006年的UFC62,两人就有过交手记录,当时这两场比赛都是两人苦战3回合,格里芬依靠判定取得胜利。昨日的UFC现场,他们两人也回想起了当年的那场比赛。

格里芬说道:“我记得当时我们打满的15分钟,比赛很艰苦,他是难缠的对手。我现在也认为那场比赛没有失利者,我们表现的都很好。”

博纳尔也回忆道:“那是我们首次参赛,刚刚进入UFC,那场比赛也是我们两人成长的关键。我记得我在前2回合消耗比较大,格里芬在最后一回合才有机会取胜。虽然失利了,但那样的比赛叫人印象深刻。”

格里芬更是开玩笑的表示:“如果不是我们在笼边僵持半天,我可能早就赢了,他依靠了帮助。”当然博纳尔知道这仅是玩笑,并没有争论。

UFC162前两人同时入围UFC名人堂,这是两人的最高荣誉。而他们也将开启人生的新篇章。(UFC中国|ufc.cn Joel)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点击查看详细选手数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