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独苗客战国安 100万奖金刺激日之泉众将

今晚7时30分,广东日之泉队将在足协杯16进8的比赛中客场挑战中超劲旅北京国安队。面对即将在工体打响的比赛,日之泉队众将士都很期待,主教练张军(微博)表示:“我们要力拼,中甲只剩我们一支球队了,而且还是对国安,这对球员来说也是一次锻炼。”

上轮的足协杯,日之泉队在客场凭借点球大战击败武汉卓尔队晋级,成为16强中唯一一支中甲球队。此役,俱乐部为激励球员打好与国安队的比赛,特设100万元的晋级奖金,这也是球队历史上单场比赛的最高赢球奖金。门将余勇喆表示:“我们会全力去拼这场比赛,不管我们是以什么身份晋级到这一轮,要打出我们自己的东西,至于结果我们不去想太多。”

中甲半程战罢,日之泉队坐稳前三甲,值得一提的是,在对阵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广州富力以及武汉卓尔等中超球队的比赛中,球队保持不败。论实力,目前排名中超第四的国安队实力要在日之泉队之上,而球迷更关注的就是刚从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转会而来的乌塔卡能否获得上场机会。从俱乐部获悉,由于仍未办理好注册手续,这位尼日利亚前锋将无缘今晚的比赛。此役,如双方最终进入点球大战决胜负,谁将晋级8强很难预测。

羊城晚报记者 李斯睿 实习生 刘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