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人安德森续约热火一年 夺冠功臣再辅佐詹皇

鸟人安德森续约热火一年 夺冠功臣再辅佐詹皇

鸟人续约热火一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美国篮球名记沃纳罗斯基报道,热火已经与“鸟人”安德森达成一致,双方将签署一份为期一年的续约合同。上赛季季后赛,安德森场均贡献6.4分3.8篮板,命中率达到创纪录的80.7%,是球队夺冠的大功臣之一。

要说安德森上赛季的经历,可以说是颇有些传奇性。此前,安德森一直赋闲在家,几乎到了无人问津的地步。但之后凭借在热火试训中的不错表现,安德森得到了球队的10天合同,并借此机会证明了自己。而在短期合同到期之后,安德森最终获得热火认可,和球队签约至赛季结束,而他的传奇也就此开始。

自安德森披上热火球衣以后,球队就罕逢败绩。从2月4日起,热火50天内未尝败绩,打出了联盟历史上第2长的27连胜,安德森正是亲历者之一。自安德森加盟以来,热火在44场比赛里打出了40胜4负的绝佳战绩,安德森出战了其中的42场比赛,场均能够贡献4.9分和4.1篮板。

虽然安德森的数据并不起眼,但他的表现十分高效,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7.7%。更重要的是,除了数据之外,安德森还给热火队提供了球队所缺少的内线防守和强硬度,他的激情也进一步提升了球队的战斗力。

在季后赛中,安德森的作用更加凸显。在季后赛前两轮,热火4-0横扫雄鹿,4-1淘汰公牛,晋级之路相当顺利。但到了东部决赛对阵步行者,热火遭遇了麻烦,苦战7场方才晋级。也正是在这样的苦战中,安德森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他整个系列赛18投16中,命中率达到了惊人的88.9%。总决赛对阵马刺,安德森也有11投8中的表现,每次他出场,总能激发球迷最大的热情,帮助热火最后连赢两个主场,逆转马刺夺冠。

整个季后赛,安德森投篮命中率为80.7%,是季后赛史上至少出手50次的人中命中率最高的。因此在赛季结束之后,成为自由球员的安德森受到了众多球队的追逐。

但在经过一番权衡之后,安德森最终还是选择重返迈阿密,与热火完成续约。毕竟以上赛季的情况来看,热火是最适合安德森的球队,球队需要他的防守和激情,而詹姆斯和韦德(微博)也能够为他输送炮弹。而随着与热火完成续约,安德森将努力帮助詹姆斯和韦德完成三连冠的霸业。(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