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连签两大猛将 前火箭控卫+小奥尼尔来投

勇士连签两大猛将 前火箭控卫+小奥尼尔来投

勇士连签道格拉斯和小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根据ESPN消息,在得到伊戈达拉之后,金州勇士并没有减缓补强的脚步,杰梅因-奥尼尔已经同意接受勇士提供的一年期合同。前火箭控卫托尼-道格拉斯也将加盟勇士。

上赛季,效力于太阳的杰梅因-奥尼尔场均能得到8.3分、5.3个篮板和1.4次盖帽。常年收到伤病困扰的他在上赛季常规赛中一共出场55次,达到了过去10年来个人第2高的出勤率。虽然小奥尼尔今夏也曾考虑过加盟达拉斯小牛队。但是最终他还是接受了勇士队所提供的合同。

此外,前火箭替补控卫托尼-道格拉斯也接受了勇士队提供的一份合同,不过合同的具体金额还未被透露。托尼-道格拉斯是2009年的首轮第29号新秀。去年夏天,道格拉斯被交易至火箭队,并且从上赛季开始后担任林书豪(微博)的替补。在上赛季代表火箭出场的49场比赛中,道格拉斯场均能得到8.1分。不过在赛季中期的交易截止日前,他又在一笔涉及到去年首轮5号新秀托马斯-罗宾逊的交易中被换到了萨克拉门托国王

如今加盟金州勇士,道格拉斯将有望成为斯蒂芬-库里的替补。上赛季表现不错的勇士如今在自由球员市场大展拳脚,得到伊戈达拉之后,阵容的实力得到了迅速的提升。虽然勇士在今夏失去了兰德里杰克。不过随着小奥尼尔以及道格拉斯加盟,勇士板凳深度得到了保证。(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