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官方宣布两笔转会 单季18球妖锋正式加盟

尤文官方宣布两笔转会 单季18球妖锋正式加盟

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通过官网宣布两笔转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尤文图斯通过官网宣布两笔转会,尤文图斯与萨斯索罗共有扎扎,并与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共有加比亚迪尼

斑马军团这一转会运作涉及两名球员,四家俱乐部。首先是尤文图斯与亚特兰大共有所有权的加比亚迪尼,斑马军团以550万分三年支付的方式从亚特兰大买下加比亚迪尼的一半所有权,然后桑普多利亚以1100万分三年支付的方式买断加比亚迪尼的所有权,尤文图斯则以550万分三年支付的方式获得加比亚迪尼一半的所有权。

同时,尤文图斯以350万欧元分三年支付的方式从桑普多利亚买断扎扎的所有权,然后萨斯索罗以250万欧元分三年支付的方式买下扎扎一半所有权,扎扎2013-14赛季将为萨斯索罗效力。经过复杂操作,尤文图斯相当于以100万欧元得到扎扎一半所有权,并与桑普多利亚共同拥有加比亚迪尼的所有权。

加比亚迪尼出身于亚特兰大青训体系,尤文图斯2012年买下其一半所有权并将其租借到博洛尼亚,2012-13赛季加比亚迪尼出场30次打入6球。加比亚迪尼随意大利青年队参加欧青赛并获得亚军,2012年8月15日首次为国家队出场。出生于1991年的扎扎2012-13赛季为阿斯科利打入18球,一度被国际米兰、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看好的扎扎最终加盟斑马军团。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