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总决赛新闻 > 正文

宝鸡三迪小学备战冠军杯 "约战"检验训练效果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7月09日16:22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宝鸡三迪小学备战冠军杯 "约战"检验训练效果

宝鸡市三迪小学备战冠军杯点击组图

校园足球官网讯 从6月中旬开始,有这样一群小队员每天顶着烈日,练习传球颠球。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积极备战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杯总决赛,他们就是宝鸡市三迪小学的小球员们。

在6月结束的校园足球冠军杯西宁分区赛上,首次参加冠军杯赛的宝鸡三迪小学足球队就凭借顽强的斗志、出色的球技一举夺得西宁赛区小学组一等奖,获得了7月14日-18日奔赴北京参加总决赛的机会,这也是宝鸡市在校园足球发展史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为了能够在全国校园足球冠军杯总决赛中赛出好成绩,学校足球指导员和小球员们每天都在坚苦训练。为了检验训练效果,球队还“约战”体校男女足队伍进行比赛。

在三迪小学取得决赛资格后,宝鸡市体育局、宝鸡市校足办为此次总决赛进行了精心准备,在短短一个月的备战训练中,领导小组经常下到学校协调、督促工作,并派原专业队球员、现校足办工作人员张倩文指导训练,三迪小学校方也给予了充分支持和全力配合。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杯赛是目前国内竞技水平最高、竞赛体系最完整、影响力最深远的青少年足球比赛,于2009年开始启动,2012年举办了首届全国总决赛,2013年宝鸡市首次获得参赛资格,并最终确定由三迪小学代表小学组出征冠军杯,三迪小学不负众望跻身全国校园足球小学组“16强”,分别将和全国其他六个赛区出线队伍以及东道主和上届冠军共16支队伍争夺总决赛冠军。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