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巨头否认出售球队 钦点帝王星替罗比尼奥

米兰巨头否认出售球队 钦点帝王星替罗比尼奥

贝卢斯科尼出现在米兰内洛

腾讯体育讯 近年来,由于贝卢斯科尼负面新闻不断,再加上在转会市场上鲜有作为,有传闻称贝卢斯科尼有可能会出售掉米兰。但这一传闻遭到了贝卢斯科尼的否认,老贝表示,除非自己到了穷途末路才会选择出售米兰。

当地时间7月8日,贝卢斯科尼乘坐直升机空降米兰内洛督训并欢迎波利萨波纳拉的加盟,谈到出售米兰股份的可能性,贝卢斯科尼一口回绝:“打造一支充满竞争力的球队的确需要花很多钱,而且欧足联开始实施财政公平原则,可能一些俱乐部需要卖掉一些或全部股份来维持。但我不会有出售米兰股份的打算,因为我们全家都是米兰球迷,米兰是我心中最爱的球队。如果真到了非要出售产业才能维持的地步,米兰将是我在穷途末路时才会出售的最后一份产业。”

老贝说话很实在,永远不会出售米兰很虚,毕竟在生存面前人人都有选择的权利,但选择把米兰放在最后一个出售的产业,也足以见到老贝对米兰的重视。加利亚尼也同意老贝的说法,而且更加官方:“我能在此证实,我们从未想过要将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的股份全部或者部分卖掉。AC米兰的老板从未想过要出售AC米兰。Fininvest集团依然控制着AC米兰99%的股份,他们不会接受他人的报价。”两大巨头联袂辟谣,相信球迷们可以吃下定心丸了。

米兰老板也不忘给正在备战新赛季的球队加油打气:“每一次我来到米兰内洛都会感到动力十足。”在接受《米兰频道》采访时,贝卢斯科尼说到:“新赛季的备战现在开始了,每次夏季备战我都会来到这里,给加利亚尼、主帅以及球员们带来祝福。我很喜欢波利和萨波纳拉,我跟他们聊了半个小时。祝贺加利亚尼,他按照我的吩咐打造出了一套年轻的阵容,要知道,上赛季后半段我们在意甲(微博 专题) 得到了最多的分数,我相信新赛季这些年轻人会帮助米兰取得成功。”

官方宣布留队的沙拉维依旧是关注的焦点,贝卢斯科尼认为沙拉维能够留下是件好事:“沙拉维对米兰的感情很深,我非常感动。沙拉维说他只想为米兰踢球。”而对于另一位米兰球迷巴洛特利,加利亚尼的欣赏之情溢于言表:“巴洛特利从小就只看米兰的比赛并深受影响,现在他成为了米兰在球场上的偶像。改变自己支持的球队是件很困难的事,我对米兰的爱源自我的父亲,如果你为其他球队取得的成就欢呼,对于你所爱的球队来说是一种亵渎。马里奥从小就是米兰球迷这点让我们觉得非常高兴。”

贝卢斯科尼也谈到了陷入离队传闻的罗比尼奥:“我跟他聊了,我和他说我希望他留下,但罗比尼奥很想念自己的家人和朋友,他对桑托斯念念不忘。但也只有我们放弃他,他才能够回到桑托斯,而他离开后我们才会引援。”至于贝卢斯科尼与阿莱格里之间的谈话,米兰老板不想让媒体知道:“这是个秘密。”

谈完了球员,对于转会市场贝卢斯科尼也给出了自己的想法:“我们相信,现在的米兰已经有了冲击冠军的实力,但不排除球队将继续补充实力。”老贝点到为止,但加利亚尼的目标明确:“如果罗比尼奥离队,那么我们会选择另一位能与之相匹敌的年轻前锋。拉贾季奇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现在我们正跟佛罗伦萨进行接触。此外我很希望本田圭佑能在1月份加盟到球队中。” (KY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