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事资讯 > 正文

河南省校园足球冠军杯赛 郑州农业路小学夺魁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7月09日11:29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河南省校园足球冠军杯赛 郑州农业路小学夺魁

河南省校园足球冠军杯小学组(点击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2013年河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杯赛--小学组,经过三天角逐与较量,在河南省体育运动学校落下帷幕。

在闭幕式上,此次冠军杯赛组委会根据比赛成绩宣布了男、女前三名代表队的名单。小学女子组:第一名洛阳市西工区白马小学、第二名漯河市临颍县北街学校、第三名郑州市金水区南阳路第二小学,小学男子组:第一名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小学、第二名洛阳市涧西区西苑实验小学、第三名许昌市毓秀路小学。

同时,组委会还公布了优胜奖、最佳射手奖、最佳球员及道德风尚奖单位的名单。

根据赛制安排,2013年7月9号至13号开始河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杯中学组的比赛。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