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科奎林告别兵工厂 被租借至德甲弗莱堡足球队

2013年07月09日10:35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奎林告别兵工厂 被租借至德甲弗莱堡足球队

阿森纳中场,弗朗西斯-科奎林被租借至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弗莱堡俱乐部,并在那里度过他2013-14赛季。

科奎林在2008年17岁加入阿森纳,至今,这名22岁的球员,为阿森纳出场43次。

作为2009年英国足球协会青年杯赛的冠军球队的一员,这名法国U21的球员开始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是在他加入阿森纳之前的那个赛季,在2010-11赛季他被租借至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的洛里昂队。

弗朗西斯带着他在洛里昂队的成功回到酋长球场,并加入一线队,他为球队提供了右后方和左后方坚实的防守,他也在中场担任了出色防守角色。

在2012年他已经和俱乐部签署了一份新的合同,科奎林希望积累更多的经验,并且希望在克里斯蒂安施特赖希的弗莱堡队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阿森纳的全体队员希望弗朗西斯可以在德国获得成功。

[责任编辑:milchz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