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媒列出卡卡30大潜在买家 恒大申花榜上有名

巴媒列出卡卡30大潜在买家 恒大申花榜上有名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讯 近日,巴西媒体《环球体育》列出了卡卡30个潜在买家俱乐部,中超上海申花和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位列其中。此前,这两支中超球队也曾和卡卡传出过绯闻。

虽然安切洛蒂和卡卡曾经在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有过不错的合作关系,但意大利人执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教鞭并不意味着卡卡就会等来机会。在欧洲金童伊斯科加盟皇马后,卡卡的处境会变得更为艰难,因为在前腰位置上还有厄齐尔莫德里奇。《环球体育》认为如果卡卡新赛季还要留在皇马的话,很难得到出场机会。

上赛季,卡卡差一点加盟AC米兰,但最后因为穆里尼奥从中作梗未能成功。卡卡多次表达了希望能够参加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心愿,《环球体育》表示,如果卡卡想参加世界杯,必须要尽快找到一支能够踢上比赛的球队,通过在联赛中用出色的表现征服斯科拉里才行。

《环球体育》还列出了可能购买卡卡的30家俱乐部,其中包括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曼联(微博 数据)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国米、AC米兰、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等欧洲豪门球队。值得一提的是,中超的广州恒大和上海申花也被列入其中。

上海申花当初和德罗巴(微博)接触时,也曾有西班牙媒体传出申花希望以900万欧元年薪签卡卡的消息。去年夏天,意大利媒体则爆料恒大为卡卡开出了1800万欧元的惊人年薪。不过卡卡巴西世界杯前来中超踢球的可能性非常小,因为一旦来水平比较低的中国联赛踢球,基本上就失去了被巴西国家队征召的可能性。

《环球体育》为卡卡列出的30个潜在买家:

巴西:圣保罗,科林蒂安,弗拉门戈,桑托斯,弗鲁米嫩塞,格雷米奥

英格兰(微博):曼联,曼城,切尔西,热刺(微博 数据) ,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意大利:AC米兰,国际米兰,尤文图斯,罗马

法国:巴黎圣日耳曼,摩纳哥

美国:洛杉矶银河,纽约红牛,奥兰多城

俄罗斯:喀山鲁宾,安郅

土耳其:加拉塔萨雷费内巴切

西班牙: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德国:拜仁慕尼黑

阿联酋:伊蒂哈德

中国:广州恒大,上海申花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