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事资讯 > 正文

宁波市校园足球联赛 宁海县男女代表队获佳绩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7月09日10:14   宁海新闻网  水玲玲 黄海清  我要评论(0)

在近日结束的宁波市第二届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初中组比赛中,宁海县男女代表队双双获得佳绩——强蛟镇初级中学取得女子组第二名,宁海跃龙中学取得男子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在小学组的比赛中,宁海代表队更是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实验校区男子组的两支队伍分别以八战全胜和七胜一负的战绩分获乙组和甲组的冠亚军;强蛟中心小学女子足球队则在十几支球队的激烈争夺中脱颖而出,荣获甲组冠军。

这一成绩的取得是宁海体育和教育部门近年来重视普及校园足球活动的成果。近年来,本着“阳光体育,快乐足球”的宗旨,我县全力打造校园足球文化,青少年足球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