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稀哲:入选国足是对自己的肯定 定全力以赴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既是好兄弟,又是好室友,杨智 与张稀哲(微博 数据)同时入选了国家队。昨天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年纪轻轻的张稀哲比老大哥杨智要兴奋得多,“能够入选国家队的确很高兴。在U22国家队,傅导就带我,对我也很了解,会尽全力表现出自己的特点,绝不辜负傅导的信任。”

由于天气原因,昨天国安队从上海回北京时在机场待了半天时间。也正是在候机的这段时间,张稀哲得知自己入选了国家队。“之前曾跟国家队去哥斯达黎加打过比赛,虽然这不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不过能被选中我还是很高兴,”谈起入选国足一事,张稀哲兴奋不已,“我认为能够入选国家队,是对自己能力的认可与肯定,现在也没啥太多想法。”

张稀哲称,国家队对自己而言还比较陌生,不过有杨智在,他肯定会给自己很大帮助。更重要的一点是,傅导是张稀哲在U22国家队的主帅,彼此还是很了解的。“不管是训练还是比赛,自己都要全力以赴,不辜负傅导对自己的信任。”张稀哲强调说。

张稀哲此前被舆论认为是中前场的全能型人才。上个赛季,他踢前腰与右前卫比较多,本赛季,他在左前卫的位置上表现也相当抢眼。当被问及在国家队更想打哪个位置时,张稀哲实话实说:“前腰位置上,有郑智 与王永珀(微博 数据)这样能力非常强的球员。我U22国足的队友武磊(微博 数据)在前场也有很强的能力。届时一切听从教练的安排,让打哪个位置就打哪个,向老队员努力学习的同时,打出自己的特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