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私下解释赵旭日等无缘国足 称因能力不够

冯潇霆 向记者解释,他是因为伤病原因影响了发挥而落选国足集训名单,另外3名恒大球员又是为何落选呢?

据记者了解,卡马乔在下课前一天上报给中国足协的40人东亚四强赛参赛名单中就没有赵鹏 的名字,随后接手国家队的临时主教练傅博修改名单时也没有加入赵鹏,原因据悉是“因为能力不够”。赵旭日 和秦升(微博)的落选理由也是如此。这一说法,昨天下午记者从广州媒体同行那里得到证实,对于4人落选,恒大队私下的说法就是“能力不够”。据了解,此次落选并没有对包括恒大四将在内的球员造成太大影响,他们都在随队正常备战本周末的中超联赛。

球迷对恒大四将的落选并不意外,许多人更关注杜威 等4名老将的入选。一位球迷表示:“他们都是三十岁左右的人了,招来干嘛,又不是齐达内,缺了不行。”在国内某门户网站针对国足集训名单调整的调查中,有60%的球迷选择了“不关心,换了谁都一样”这一选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