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挖走甜瓜替身 全能前锋为钱投靠宿敌

步行者挖走甜瓜替身 全能前锋为钱投靠宿敌

科普兰德加盟步行者

腾讯体育9日美国讯 (记者 段冉) 在夏季的自由人市场摘下篮网后卫CJ.沃特森之后,步行者近日再次出手,以两年600万美元将纽约的全能小前锋克里斯.科普兰德招至麾下。

上赛季科普兰德在尼克斯作为安东尼的替补,出场时间既不多也不稳定。但是在“甜瓜”受伤的几场比赛中,科普兰德临危受命出任尼克斯的先发小前锋并且表现出色。他的一手稳定的三分球以及被低估的低位防守能力是步行者决定从纽约将其挖走的最主要原因。

由于步行者与尼克斯是多年的宿敌,而纽约又刚刚在上赛季的季后赛中败在印第安纳手下。所以上赛季结束后科普兰德表示步行者是他最后才会考虑的球队。但是在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后他与经纪人发现,步行者给出的2年600万算的上最丰厚的一份合约。

步行者上赛季一路打到东部决赛第七场,最终输给热火让管理层意识到球队的替补阵容得分能力低下是落败的一大原因。于是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七天之内,球队就连续签下得分能力不错的CJ.沃特森与科普兰德。

除了超过四成的三分球命中率,科普兰德的低位防守也一直被低估。2米03的科普兰德不但可以贴身防守对方的小前锋球员,更是可以在比赛的特定时刻在低位防守对方的四号位球员。

“我觉得他是我们拼图中一直缺少的那一块,”拉里.伯德在谈到这次签约时说,“所以我们宁愿放走一些其他球员也想把克里斯(科普兰德)签下来。”

正如伯德所说,步行者已经放弃了大前锋潘德格拉夫并且无意与汉斯布鲁续约,这就意味着球队会为科普兰德在新赛季预留充足的出场时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iyua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