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1年合同签卡曼 03全明星入洛城搭档科比

湖人1年合同签卡曼 03全明星入洛城搭档科比

湖人签约卡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据ESPN消息,湖人和克里斯-卡曼达成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协议。

在失去霍华德(微博)后,湖人也在积极寻觅备胎,此前有多方消息透露,紫金军团瞄准了自由球员克里斯-卡曼,而后者也对加盟湖人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除了湖人外,包括老鹰勇士国王以及尼克斯也向卡曼抛去了橄榄枝,但在做出权衡后,他最终还是选择了洛杉矶。

据称卡曼和湖人签订的是一份为期1年的短期合同,具体的合同细节尚未透露,不过据湖人随队记者加里-李透露,紫金军团将动用价值318万美元的迷你中产签下这位猛将。

詹姆斯、韦德(微博)以及安东尼一样,卡曼也是03一代成员,他生涯前八个赛季都在洛杉矶快船度过,2009-10赛季,卡曼打出了生涯最佳表现,他出战76场,场均拿到18.5分9.3个篮板1.6次助攻1.2次封盖,鉴于出色的表现,卡曼当年在2010年也顶替受伤的罗伊出战全明星。

在2011-12赛季前,卡曼追随保罗的交易被送至黄蜂,在那里呆了短暂的一年后,他选择离开。去年夏天,卡曼以1年800万美元加盟小牛,出战66场场均能够拿到10.5分5.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50.7%。

在整个职业生涯里,卡曼给人的印象便是积极踏实,尽管能力上和霍华德尚有差距,但是卡曼2米13的身高以及内外兼修的进攻技术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弥补紫金军团的内线攻防漏洞,原本湖人计划将加索尔放在五号位上,而如今卡曼的到来则是让他们得以继续保留双塔阵容,卡曼将会和加索尔、乔丹-希尔以及罗伯特-萨克雷一道镇守湖人禁区。

重要的是,湖人仅仅为卡曼开出了一年的短约,这也让他们能够继续保持2014年计划,在明年夏天,紫金军团仍将会腾出薪资空间向自由市场上的大牌球员发起冲击,而这笔成功的运作也算是他们失去魔兽后的最大惊喜。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iyua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