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国足崔鹏称努力就好 杜威:多给年轻人机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国足公布了最新一批的集训名单。其中,山东鲁能队中的崔鹏杜威 算是时隔很久之后的再一次入选,稍稍令人惊讶。只是对于入选国家队,杜威、崔鹏两人均表示,“作为不再是很年轻的队员,入选国足就要有担当,希望能尽全力,为国足作出自己的贡献,但也不一定说就非得打主力。”

2011年9月之后,杜威凭借在鲁能的出色表现,再一次披上了国家队的战袍,“也谈不上兴奋,更多的还是责任感吧,现在国家队处于比较困难的时候,作为一名老将,肯定是义不容辞,希望能做出自己的贡献吧,到了国足,也不一定说就是打主力、首发,就是希望能尽全力就好。”

作为国足的昔日老将,杜威坦言,如今国家队正在经历一些困难和低谷期,“我觉得如果有可能,还是应该多给年轻队员一些打比赛的机会,让他们通过这样的比赛磨练,尽快成熟,应该给武磊(微博 数据)石柯 他们更多的机会,这样未来的大赛还得指望这些年轻队员,我们这些老将可能打不到2018了。”

同样是昔日国足的常客,国脚崔鹏也是时隔很久之后再次披上国家队的战袍,而这两年崔鹏也经历了很多,从前任主帅滕卡特时期的冷遇,到预备队的不断磨练,再到这个赛季的涅槃重生,崔鹏的表现让球迷媒体信服,崔鹏自己也感叹,这两年的时光确实很漫长,“怎么说那,入选国足其实还是挺平静的,这两年我也一直很努力,训练、比赛在俱乐部经历了很多,能再次入选国家队肯定是很高兴。”

而言及到了国家队之后的打算,崔鹏坦言,“努力就好,去了之后认真训练,不一定非得打主力,能入选本来就是一件光荣的事情,每一个足球队员的梦想都是进国家队吧。”

目前俱乐部成绩不佳,而谈及国家队的召唤,崔鹏也直言,“我现阶段的任务就是在俱乐部打好足协杯的比赛,等去了国家队之后,就要全身心投入到比赛,每一个阶段都有轻重缓急吧,认真努力就好。”(陈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