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官方宣布新星加盟 波利:终于实现红黑梦

米兰官方宣布新星加盟 波利:终于实现红黑梦

波利成为AC米兰队一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意甲(微博 专题) 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正式开始集训备战新赛季。部分球员抵达米兰内洛后,加利亚尼、阿莱格里和新援波利、萨波纳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标志着波利正式加盟AC米兰。

新闻发布会上,加利亚尼宣布:“波利新赛季将会在AC米兰队效力。”波利接过加总的话,表示自己一直盼望着有一天能够穿上红黑球衣为AC米兰效力,今天 终于实现了梦想,自己已经等不及与队友们一起训练了。

接下来加利亚尼和阿莱格里分别就球队发表了言论。加利亚尼自信地认为球队现有的球员在联赛中相当具有竞争力,而且球队非常年轻,并且年轻化进程越来越快。最后加总强调了AC米兰俱乐部不会被贝卢斯科尼卖掉。

阿莱格里首先声明自己非常高兴开始在米兰的第四个赛季,接着从细节方面介绍了新赛季米兰的情况,他向媒体说明下赛季米兰一线队将有25名球员,球队有实力在欧冠(微博 专题) 比赛中走得更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