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纳哥官方宣布签肝斗士 前巴萨功勋回归母队

摩纳哥官方宣布签肝斗士 前巴萨功勋回归母队

阿比达尔回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法甲摩纳哥队正式宣布与前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球员阿比达尔签约一年,包含可选的再续一年条款,合同签至2014年6月30日。

摩纳哥俱乐部在官网发文:“俱乐部非常高兴与阿比达尔签下一年合约(赛季末可选择再续约一年),即整个2013-2014赛季。33岁的阿比达尔终于在13年后回到了他的第一家俱乐部,在这期间他先后效力于里尔、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和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阿比达尔将在今天体检。

因患肝癌,现年33岁的法国人阿比达尔曾在2011年3月接受了肿瘤切除手术。他之后在赛季末复出,奇迹般地帮助巴萨在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中捧杯。2012年阿比达尔癌症复发,不得不在4月进行了肝脏移植手术,直到一年后的2013年2月才最终复出。2012-13赛季,巴萨俱乐部没有选择与这名“肝斗士”续约。阿比达尔成为了自由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