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加速乌塔卡与阿尔滨决裂 天价转会似笑话

记者贾岩峰报道 “张飞”还是要走了,很多阿尔滨队员在备战跟鲁能的联赛时就知道了,尽管他在今年的训练中还跟个别队友发生过一点儿小小冲突,但是真到要跟他说分别的时候,大家都有一些不舍。赛后的更衣室,乌塔卡和每名队友、教练和工作人员相拥告别。

对绿城(微博 数据)的比赛,乌塔卡上演了“大四喜”,带给整个球队更多期待和希望,但现在,一切都戛然而止。阿尔滨的队员们私下里都在议论,是什么让乌塔卡如此坚决,后来据说还是乌塔卡在自己跟大家闲聊时无意间揭开了这个“谜底”:高薪加上不菲的签字费,虽然大家听了那个数字后都觉得像开玩笑,因为印象中的国安从未有过如此大手笔,但大家都确信,乌塔卡留不下了。

队里最近都对乌塔卡杭州之战的爆发原因议论得热火朝天,据说那次爆发多少跟一番谈话有关:“俱乐部希望你能在下半年好好踢,这个球队很需要你,你是个职业球员,别再想其他的事情了……”“不,我还是想走,我早就想好了……”“你真的觉得自己这样子可以走吗?你上半年进了多少个球,谁会要一个不进球的前锋?而且你不是自由身,谁会花钱买个不进球的前锋呢?”“好,我会证明我自己的价值。”这些传言跟李明(微博)当晚与乌塔卡的谈话未必完全一致,但绝对不是了虚乌有。直到今天,不少阿尔滨队员还会偶发感慨,说乌塔卡在对阵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的比赛中简直疯了,进攻、防守、助攻都能看到他的影子,与上半年大部分时间在前场散步的他像是换了一个人,那场比赛他几乎可以相当于两人来用,但是也有不同意见,喜欢乌塔卡的人并不觉得他只是为了离开才刻意爆发的,他不是神,不是说想怎样就能怎样的,只是一切机缘巧合赶上了而已。

一场比赛进了四个,这四个进球对于阿尔滨的董事长赵明阳和总经理李明两个人来说,是把双刃剑,他们既盼望乌塔卡爆发帮助球队赢球,又不得不接受乌塔卡进球实际上也加速了他离开的事实。国安方面之前一直都按兵不动,在乌塔卡爆发后马上登门求购,之前一直嫌200万欧元的转会费太贵,但在乌塔卡爆发后一切都迎刃而解。事后有阿尔滨的内部人士苦笑着对记者说:“是不是早这么刺激他,他早就爆发了?”大家都期望乌塔卡在对阵鲁能的比赛中有个完美的收官,但“张飞”好像忽然又不太会进球了,至少浪费了两个必进球机会,赛后,他也感到无比的遗憾,并把球衣送给了支持自己的球迷。

有人说乌塔卡忘恩负义,眼里只有钱,不过,也有队内人士认为这有些偏激,乌塔卡是职业球员,他有选择自己人生舞台的自由,他能够获取更高的工资报酬是他身价和能力的体现。“阿尔滨也应该做一些检讨,年初引进瓦罗 的时候,考虑了要丰富球队的战术打法,却忽略了乌塔卡心态上有可能发生的微妙变化”。该人士说。更糟糕的是,瓦罗到来后,没有在状态上给予乌塔卡以压倒性的震慑,但工资却比乌塔卡高出数倍,这让尼日利亚人心态不平衡,加速了决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